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

抱歉

还没购买dslr之前,爸爸就问了我一道问题。他说“你买了dslr以后一定会有人向你借的。” 当时我还回答得很好,我说“不会吧!哈哈~”
当时我也没想太多,头脑里就只有了以后要做这样做那样事情而已。从来没想过....

不过,果然被爸爸猜中了。已经有三个人向我借dslr,有亲戚,朋友甚至表哥的朋友,一点都不熟....当然不熟的我肯定不借,亲戚没碰见所以也没问我了。

家人;我当然会借,可是如果刮花了那应该怎么办?我不能够说什么,因为你是我家人,生气也没用至少你还会道歉。
朋友向我借dslr,我想拒绝可是不好意思因为你是我的朋友。我告诉你,家人刮花dslr,我心疼,不想再次让我最心爱的宝贝受到伤害。

你明白当心爱的东西或人受到伤害后的心痛吗?
就因为它是我用了我自己的钱来买所以我才更加心痛。

希望你们会明白...我的心也不好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