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

真诚的朋友

朋友也可以分成很多种类。有好朋友,普通朋友,网友和见到会用微笑来打招呼的朋友。
其实我很在意那些见到会用微笑来打招呼的朋友们心里到底是怎样想的。
他们的微笑是真诚的还是纯粹敷衍?

虽然有时候我的微笑有点假,不过都是真诚的。
或许我们在学校没什么交谈,应该说没交谈,可是我还当你们是我朋友圈子里的一份子呢!
虽然我没有你们的电话号码和msn,可是我有你们的facebook。偶尔还会浏览你们的部落格。

所以那些看见我会用微笑来打招呼的朋友们,请你们留言吧!
我还蛮想知道你们到底是用怎样的心态来微笑。
嘻嘻~

5 条评论:

Bell Ng 说...

嗯,对呀,那些能够进入我fb的人都是称之为“朋友”的人哦~呵呵,你昨晚加入了哦~·
有些朋友就是某个时段诶了做某样东西而一起合作的伙伴,可是合作过后也生疏了,过了几年后大家也不认识大家了

对于这些朋友,经过见到面我会笑笑可能问声好,如果他有反应就还好,如果没反应通常我立刻回家就快点delete掉手机里他的contact了,因为证明了人家也没有要继续认识你的意思嘛~~

Thenana 说...

哈哈~是呀!因为你也是我其中一位朋友嘛!
不过通常那些见到面笑笑的我都没他们的联络号码。哈哈~

Fish. 说...

我也不懂什么心态啊。。哈。。
但朋友是真心的哦。。
虽然没时常联络,但我还留着你的电话号码。 =)

Thenana 说...

哈哈~你不一样,我们都很聊得来。^.^

Fish. 说...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