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

不专业的摄影师

昨天是学校的i.u day。朋友有表演,所以我当了他一天的摄影师。因为我的不专业或者灯光的问题,所以导致照片不是拍得很清楚和漂亮。
看来我要多多学习了,不过也非常感谢HowHow那么看得起我,给了我机会当他的摄影师。
因为我的不专业所以我请了rebecca帮我,非常感谢你哦!^.^

看照片吧!


他就是那个那么看得起我的HowHow。
他的队伍。
鞠躬。
过后Rabbit说要来找我们,当她来到的时候,镜头都不断的对着她不停的拍。
Viki
女生就是爱自拍。
我班的马来人,也是唯一一个有跟我联络的马来人。当然她也是第一个出现在我部落格的马来人。
我和Rebecca。
珂杏和我。
过后看到子祥,他也拍了一张。当晚他也有表演哦!
我和紫欣。
大家应该读过我之前写过关于Fuji Instax Mini 7s那篇文章吧?
Rabbit在他爸爸的店里找到了!我很兴奋的跟它来张合照。
当然少不了与它主人的合照。
后来HowHow表演完毕,我和朋友们也出去吃晚餐。
看来Mini非常喜欢这张照片。
我觉得这两张照片里的紫欣很像公主。哈哈~
当天我本人最满意的照片是这张!
最后,送上自己的照片作为结尾。

很可惜呀!没能跟HowHow拍照,我匆匆忙忙的走了。最后一次跟他合照已经是一年前了,没关系还是机会的。:)

2 条评论:

Howhow 说...

count nice already la..
still gt chance take picture.
correct!! =)

Thenana 说...

haha~sure got chanc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