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

不回家

前天是Mini的生日,而今天是Alin的生日。所以我们就决定了在昨晚庆祝他们俩的生日。如果是同一天那有多好呀!
昨晚真的很开心,所以照片也有点失态了。不好意思~
吓人的一张。
Becca&我。
珂杏&我。
Chang Hee&我。很久没见到他了,这一次见到他蛮兴奋的!=)
两个美男在我隔壁,所以我才笑到那么开心吗?哈哈~
伟杰和我。他很像大忙人,尤其是那手势。
Ze Hong&我。
三大美男?
很像“荃家福禄寿”里的The Gad Father。
我朋友每天都不停的在打信息,为什么我都没有?嘻嘻~
当晚的情景。
我的新宠,哈哈~

当晚也是第一次到朋友家过夜,很兴奋!超兴奋!

给了我一个很好的回忆,而且我们还聊了很多,这就是女生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