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星期日

面子

七月的最后一天;早晨自从有了nana以后就变得很少自拍。而且自拍的功夫也退步了,这是近期比较满意的一张。


从6月份,我开始使用了Hada Labo's Super Hyaluronic Acid Moisturizing Face Wash觉得我的脸已经没那么干燥了。过后我在7月份也买了Hada Labo's Super Hyaluronic Acid Moisturizing Lotion。这应该是Hada Labo最有名的吧?每四秒卖出一瓶,广告也有啊!用了过后我的脸真的有很大的改善。所以我希望那些脸比较干燥的女生可以试一试,我本人用过后觉得很有效哦!


最后,偷偷的告诉大家,最近我在试用着Veet。>_<" 不知道为什么有些害羞。

2 条评论:

Bell Ng 说...

sofa !haha
我用着 aquajuju , 下次要try hada labo 了

Thenana 说...

不过我个人认为脸干燥的人用比较有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