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4日星期三

幼稚

我已经习惯被别人说我的坏话,而且在初中一的时候也被曾经是我好友说我是“发桥婆”的脏话。大家知道我的意思吗?

最近,我和朋友们都被一班初中一的女生说我们。
说越看越丑,越看越想吐,越看越讨厌,等等....
说实在的,我并没有很生气。因为我没有必要为了她们而生气,况且她们也不是我的什么。
我只能说,每个人的审美观都不一样。你不喜欢是你的事,我也没有强逼你说我漂亮。
我只能往这样的方面来想,可能她们也是羡慕我们而已?哈哈~很抱歉,可能自恋了些。


还是我写在Facebook的那一句话,年龄的大小也关于到思想的成熟度,看来你们还是幼稚的小女孩。
或许当你们在成熟一点的时候,你们就会发现到以前的你们所说的话是多么的幼稚。
因为,现在当我想回以前的时候,也发觉到自己很幼稚和无聊。

看来...我又长大了些。
如果你们想跟我们当个朋友,我们也不介意。多一个朋友好过多个敌人。



1 条评论:

Bell Ng 说...

呵呵,发姣?n 百年没从别人口中听过这个字了
有也是自己sampat大大声说自己在发姣而已

有啦,n 百年前在工作时,因为roomate的男女关系蛮复杂的(丰富的),所以我们房被别人说是“一群姣婆”
就明知道不管自己事吧?我把它当成compliement...
呵呵
不过回想起来,想当年我也有觉得别人是xx的时候,但是又没有说出口又是另一回事啦
不过咧,现在回想起来还是一样觉得她们是xx的啦
当年没看错人~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