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两年前

还记得两年前,我们还是小女孩。
如果不是你,我想当时候的我在补习那里应该非常非常的孤单。
虽然你和珂杏每天都在看我的答案,可是我一点都不介意。

今天在Facebook收到了两年前在补习坐我隔壁那女生的message.
真的很兴奋,兴奋是因为她既然还记得我。通常只有我记得别人,别人都不记得我。:(

虽然现在你在我脑海里的样子非常的模糊,可是我始终忘不了你那高挑的身材。
两年前的你身高已经超过165cm看来现在你的已经有170cm或以上了。
我要羡慕都来不及。

当是你到吉兰丹去念书,不知道现在你还在那吗?
很后悔把你的联络号码给删除掉了。

两年后,珂杏已经变成了我的好友。
那你呢?

嘉欣,希望能够再次联络上你。:)

2 条评论:

Bell Ng 说...

fb 还未帮我找回失散的朋友呢~真好你找回了~

Thenana 说...

谢谢Facebook!
要用心去找才行哦!
如果不是她找回我,看来我已经把她给忘记了。不好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