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

一位久违的朋友

终于在星期四宣告考试完毕。这一次我真的有认真的读书、认真的考试。所以我决定在考试后跟朋友出去聊天过着休闲的星期六。
跟朋友到Secret recipe去。
其实也没什么特别,也只不过是拍拍照、聊聊天。女生呀~大多数聚在一起也聊八卦。

我,知道自己的眼睛有多小。
感觉上很骄傲的照片!哈哈~
装幼稚吗?
最近的样子变了吗?怎么觉得那么奇怪?Kiat~我们会再见。
不知哪位那么缺德,拍我那又肥又短的腿。
你好~丑样都被JoJo拍了下来。
欣儿,她一直都盖着嘴巴。嘴巴藏金吗?哈哈~
欣儿的哥哥也刚巧到那里去。偷笑的那一个...
带着nana当然会拍一拍。

很久没有那么过瘾的聊天了。

我可以告诉你,我可是很爱说话的女生,可是绝不八卦!你相信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