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星期三

喜欢是没有理由的

如果大家有留意韩国音乐的话,大家都应该知道brown eyed girls吧?因一首abracadabra而出名。如果不知道的话,可以看看这video,很性感哦!

不过今天我这篇文章并不是写关于她们,只是这组合其中一个成员而已。
她的名字叫Narsha。

很雷人。

最近她出了个人专辑,我蛮喜欢的。歌名是Bbi Bri Bba Bba


还有一首是 MAMMA MIA

怎么歌名都那么奇怪?应该说特别吧!哈哈~
不过在这张专辑里面,我最最最喜欢一首歌是I'm in love

极力推荐!

还有~我最欣赏她的勇敢。
她承认自己曾经整容和虚报年龄。

Narsha蛮搞笑的。

2 条评论:

Bell Ng 说...

好!听听看~

第二张我还以为是张惠妹~哈哈

Thenana 说...

有点像哦!
不过她应该比较漂亮。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