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3日星期四

中秋节;2010

不知道大家的中秋节过得怎样?我的中秋节虽然过得非常平淡,可是这一次却是我第一次跟朋友们一起庆祝中秋节。

JoJo请我们去她家,她们竟然玩水抢可是我没得玩啦!太迟去了!
而且Jo妈也请我们吃了一顿饭。
我们都很爱抢镜头。哈哈~

WeeAnn和我。因为这张照片里的我真的见不得人,所以只好这样。>.<只从上了中学后,就没再玩过灯笼了。可是都不再出现小时候的那种兴奋感了。剪了一头短发的紫欣。短发更加适合你呀!Rebecca。又是谁的手呀?我和珂杏,她的外号也叫矮矮。嘻嘻~当我跟珂杏拍照的时候,后面的那几个又抢镜头了!JoJo和我。

当我们提灯笼时...

有个人很认真点蜡烛。

Rebecca终于得到了她最想要的。38

曾经有人说我们长得很像,可是渐渐地长大,样子也渐渐的改变中。当然,这一次我们都不约而同的剪了一头平刘海。

不知不觉,我们认识了快7年。两位小姐。除了Alin之外,跟这位Ann先生也蛮好。他说他不喜欢拍照~

期待某件事情中...........

2 条评论:

No Name 说...

zi xin cut off her long hair ady?

Thenana 说...

y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