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8日星期六

女生

在朋友这个大圈子里,总是存在着一些令人不爽的朋友。

爱作怪、爱搞小动作、出卖朋友......等等
我觉得你们很可悲。

朋友;
不是这样的,虽然我不是一位100%好的朋友。至少我会尽我的能力去做一位朋友的本分。
你有吗?
朋友;
对我来说真的在我心里占据了很高的位置。
你离远一点可以吗?

请原谅我的自私。

3 条评论:

Bell Ng 说...

你每次都有一点讲中我的心声~呵呵

可是我不敢写出来
因为朋友有在看啊~~

rebecca 说...

who ??

Thenana 说...

Bell's
嘻嘻~有点暗爽。
其实我朋友们对我诉苦,我才把我的感觉写出来而已。

rebecca
我没说谁呀! 别误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