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

我喜欢;你

昨天又到了JoJo的家去,只是为了我们的Moral Project。其实这一份project是明年才做的,可是老师要我们今年完成它。可能明年真的很忙吧!

嗯~这一份project只是需要拍照。这是拍一些本人觉得挺无聊的照片,拍一些在家做家务、到公园去捡垃圾、在学校大扫除和打扫课室的照片。可是....我就是爱拍照啊!:p

这是我的照片,那一张比较好看?
当然来张笑脸的!

假装整理着~紫欣也很假哦!还笑呢!Rebecca。为什么这两位长得不错的男生都不喜欢拍照?被我拍到了!笑得那么灿烂~

过后~我们到公园去“假装”捡垃圾。WeeAnn都在装捡垃圾,我却在拍照。

4F其中4个懒惰鬼。Zehong抢镜头!而且还张开他的嘴巴。JoJo的屁股好翘啊!哈哈~Rebecca说Mini在看鸟~这小伙子也很厉害抢镜头嘛!Ala~Ala~知道你的头发有颜色啦!

最近又忙了起来,突然间好多功课没完成。而且还在增加中,快喘不过气来了。

不过...幸亏还有个人陪我。

2 条评论:

〤Ecl!5oNz™〤 说...

想到moral project就好笑...
好像要训练我们去当影帝影后酱...
哈哈哈哈哈... XD

Thenana 说...

是咯!总是做些没有必要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