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

不特别可是却充满意义

昨晚,为了拍照所以去了。虽然还是玩过了,可是又再玩。
小孩都爱的旋转木马。偷偷告诉你,只有我们5位大女孩玩,小孩都看着我们啦!
下一次换我骑木马,你拍我。:)紫欣和maggie,Jo的表妹。高过她和我的一位表妹。哈哈!摩天轮。最近拍照都比了这个手势。>_<"紫欣~我知道你很多钱哦!嘻嘻~她第一次出现在这里吧?他是Maggie的朋友。是我们发育不良还是她们发育过量?长得那么高~
好啦~最后谢谢那位宝贝帮拿着我的dslr包包咯!

2 条评论:

じ☆ve AppLe 说...

我没玩过旋转木马T。T

Thenana 说...

去云顶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