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

我爱你;海

从小开始,就很喜欢海。
喜欢它的蓝海,喜欢它的阳光...
当然我更加喜欢自由。

我曾经对Becca说过,以后我们要一起到世界各地的岛屿或海边去。因为我们都有共同的苦衷。
而且我还想站在马路中间,马路两旁都是海,这种地方拍照。美丽~

有三个地方是我超想去的。
1.济州岛 2.夏威夷
偷偷告诉你,我觉得关岛很浪漫。xD


当然我希望以后我的部落格不再只有我的生活,还要有我去世界各地的海或岛屿的文章。:)
这.......只是我小小的愿望。

2 条评论:

Bell Ng 说...

嗯,我也很喜欢海!!可目前只去了槟城,langkawi, redang, bali罢了

Thenana 说...

你比我好很多,我都没机会去bali。
看来我们都是爱海一族,以后可以约来旅行了。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