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


不自不觉即将踏入2011年了。今天下午得知了明年就读的班级,跌了一半。掉到了第7班...差吧?哈哈~没什么好说的...不过我真的有很努力的K书每当考试的时候。而且我还被称赞了,说我很聪明,就算考试前一晚才温习功课。应该是我读的都是重点吧!xD

时间真的过得非常快...就感觉才上中学,明年却初中五了。呵呵~这四年里真的学了很多。学会了很多处理事情的态度、培养了耐心、做人的态度、当然不止这些还有很多很多的。慢慢的发觉自己渐渐的成熟、慢慢的长大。虽然每一年的这个时候都写了很多关于自己又成熟了些...这是真的,没有长大又怎么会有成熟呢?对吧?当让少不了自我检讨。

是时候想想毕业后要读些什么,往那一方面发展了。对么?:D

往往我们都是失去后才学会珍惜。一年比一年来的不舍得...证明了我的生活一年比一年精彩。每个人都有各自的生活,当你闯进别人的生活圈子里的时候,你就有权利给别人带来多一些的温暖。问候虽然简单可是却为别人添加了一份温暖。:) 不要问候那么一个笑容也行吧?

给明年的自己定下一个目标...那就是做好自己的本分。笑一笑没什么困难过不了。
最后...我要努力的存钱!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