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


终于~终于~都有新文章了!哈哈~如果3天都没有新文章我就会很不自在了。
这个星期二到kl去,找姐姐。呵呵~很久不见她了。

在这之前我和几位男生喝茶去。这班男生从不欺负我。而且我们都认识了一段时间。=D
Justin从Genting回来啦!还有wei kiat也回来两天。
好久不见。Justin变帅了。呵呵~
ah Kong~ 去了pavilion拍照,可是却拍不到我想要的照片。还是算了吧!献丑了~
我。

回家后。March~本来打算约你的...可是我想你应该正在工作吧!况且是星期四。下次约定你!嘻嘻~

最后祝大家圣诞节快乐!不知道你们的圣诞节过得如何呢?

听听吧!


1 条评论:

Bell Ng 说...

迟来的圣诞快乐!
and happy new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