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自从看完了《我的女友是九尾狐》后,现在我又来追看连续剧了啦!
这一次是............《囧探查过界》。嘻嘻~
一天就一口气的看了6集。我确确实实不是个电视迷。Lmao
极力推荐!好看。
无所事事的假期就快过去了,我真是浪费时间。可是实在是没办法呀!

3 条评论:

Niki 的空间 说...

哈哈。。。我也在看着套。已经看了第12集了。

Bell Ng 说...

真的好看?我看到那个名字就吸引不到我酱紫~好啦相信你去看看~

Thenana 说...

咖啡屋
我11和12集都看到一半。讨厌的网络超级慢!

Bell's
嘻嘻~因为本人喜欢看王喜的戏所以就看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