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


开始厌倦了三餐都在外头吃的日子,可是又能怎样呢?家人工作忙碌,没办法在家煮呀!最近都在吃麦当劳,方便。

昨天在JoJo家吃起了三个人的火锅。不错!不必注意形象,想怎样就怎样。而且还可以小小声说大大声笑,三八婆的样子全都走完出来了!哈哈~

虽然材料并不多,可是还是吃得津津有味。而且三个人也吃不了那么多。怎么都没人吃这些?哈哈~怎么也把我挤进镜头里了啦!吃饱没事做,准备消化,最佳的运动当然是拍照啦!哈哈~很喜欢这张,有种说不出的感觉。玩起来了。我们拍了很多搞笑的照片。不上传给你们看!:p虽然这张照片并不是很清楚,可是我觉得自己在这张照片很漂亮。很斯文...哈哈~从来都没那么斯文过!他说很久没有这样的笑容了,可是偏偏就是有一种奇怪的感觉。有么?也不过是人一个。嘻嘻~Rebecca肥婆。:p三个人的火锅果然很好玩,还有下一次的。真的。


一定要把我给抓紧,一个不小心我就会掉进谷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