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9日星期六


这一篇应该很长吧?废话少说,马上进入正题!

18-2-2011 晚上
我家对面的酒家最近做了门市生意。呵呵~我们这几个小瓜去试一试。
JoJoRebecca紫欣WeeAnn还有ah Lun。这里的食物,不好吃。我超不喜欢。:S 不过我们还是很开心哦!
我们,少了珂杏。我们都忘了珂杏,还以为都告诉她了原来没有呀!真的很抱歉,没有下次!我瘦了嘛?很像真的叻!我不会搞怪的pose啊!哈哈~所以每一次都是“招牌”笑容。记得明年新年找我代言菊花茶。呆瓜!xDRebecca、JoJo和紫欣。我们俩。:)她们笑得很灿烂哦!紫欣~你在干嘛?嘻嘻~被耍吗?xD吃饱后,大家都回家啦!ps 谢谢那位男生的请客,果然够豪爽!
过后Rebecca到我家,我们疯狂的拍照起来。屁股!
都说了有些照片只有部落格才有的。独家!
19-2-2011 下午
大头明天就会到KL去。星期四就会飞去台湾留学,也不知道何年何时何日才会再次见到他。伤心~
所以我们决定替他搞个小小的送别会咯!继文、ah foo、珂杏、紫欣、Rebecca和我。当然少不了大头的妹妹;JoJo。
还真的有点新年气氛,麻将~麻将我们又来了!名副其实的赌后!JoJo很邪恶的笑容呀!这样的笑容才好看嘛!哈哈~啊!忘了介绍,那是Jo妈!和蔼可亲的一位伯母。
三连拍?还有最近的我也变黑不少。赌王和赌后。最不容错过的环节;切蛋糕!
第一次跟大头庆祝生日或许也是最后一次了。很悲伤哦?蛋糕和配角?嘻嘻~他们三人有过一段很美好,很值得这一辈子记得的回忆。轮到我们了!好一张照片啊!最后送上一张照片给大家。当183遇上146的结果就是这样,再高的高跟鞋也补救不了。xD今天我们也回归到小时候。玩起了捉迷藏和大家都非常熟悉的aeiou,不知道大家都知道是什么游戏吗?开心,真的很开心。都不知道自己多久没这样的轰轰烈烈的玩过了。

都不知道下次我们见面的时候会是多年后?或许有天到台湾去的时候遇见你?嘻嘻~
什么也说不了,只好祝福你一路顺风和健健康康!还有你那个生日愿望会实现的。:)


得到想要得到的就必须失去原有的?考虑着某些事情,感觉已经感觉不到了。想要失去可是却害怕后悔。人类就是那么复杂矛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