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1日星期一

谢谢那些缺德的人们

我爱听道理,更爱说道理。哈哈~其实我也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爱上年轻人都不会爱的东西。应该是只有在道理里我才能够觉醒吧?xD

虽然我只有17岁,可是我可以很确定的告诉大家,我遭遇的不必大人少。尤其是是非,从小就听到长大。亲耳听见别人说自己的家人。难道我家人就那么缺德?还是说是非的人缺德?他们都自以为是、喜欢替别人安排事情。

家人从不反驳。妈咪都会说:“没关系,让他们说个够,对得起自己做的就行了。别人的嘴巴,我们管不了。”
觉得家人都很有智慧。哈哈~别人都说我爸妈比实际年龄来的年轻,我想秘诀应该就是别在意别人所说的。自己活得开心最重要!:)

想对某人说,告诉自己,上天安排你遭遇这一切必定有原因,记得要在这过程中学会成长。你是幸运的,这样的遭遇不是每个人都会遇到。加油!一切都会过去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