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3月15日是我的生日哦!
朋友们给了我一个惊喜,瞒着我替我扮了一个小小的生日会。不过我特别的聪明,早就知道他们的诡计!嘻嘻~
还是猫猫先生太笨? 哈哈!

不过他们很贴心,知道我超爱pocoyo。故意订做了pocoyo的蛋糕给我。谢谢你们!mermer~很可爱对不对? 嘻嘻~
最可怜是猫猫先生了,捧着蛋糕看别人吃晚餐。哈哈!

让照片来说故事吧!
这一次他们变gentlemen了,会帮忙不像以前只会吃吃吃!特别喜欢后面那一片天空。

那一天,来了他们。
猫猫先生RebeccaJoJo珂杏紫欣泽宏AlinKong Lun哥有没有要打架的感觉。哈哈~他们。我真的觉得他必须抽多一些时间来睡觉。:pbunny?那么加多一只咯!他说我很恐怖突然间高了那么多。什么意思嘛!
那两位一直不断地在玩亲亲,恶心死了。女生们。男生们。特别喜欢这张,又温馨的感觉。呵呵~偷偷告诉你们,每一次bbq都是我和JoJo烧烧烧和吃吃吃。泽宏要打架!去年的4月1日,他们俩骗紫欣他们正在谈恋爱。笑死了!XD切蛋糕时间到了!偷吃被拍到了!pocoyo被切,心痛死了。:S夜猫子的眼睛都要盖下来了。只有我笑得很开心。17岁了,我的生日愿望是快高长大!当然还有一个,那就是SPM全科credit就好!

再一次谢谢朋友们的细心,让我有一个又一个难忘的生日。永远记得这一天,就算以后我们都各自有不同的发展。我还有些照片来回忆我们这一段友谊。:)

ps Facebook最近怎么都那么慢?我都没办法上传照片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