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


我有一个男朋友。他叫郑伟安。今年17岁。现在越长越高,我却长不高。
他华语很烂,英文很棒。他说华语不好笑可是写中文很可爱。
每一次我update部落格他都会埋怨我没写些关于他。
今天我的句子很简单,因为我怕复杂得他不会看。xD

他说他是个小女人。我说他像一只小猫,总是爱撒娇。
有时候他很幼稚有时候却很成熟。
他的皮肤很白,比我还要白。我只不过有小麦色的肌肤。
他不爱拍照,找个女友却偏偏爱拍照。
他越不让我拍我越想拍。
他不敢看自己的照片,我越喜欢逼他看。

他不爱看韩国偶像剧,我偏爱引诱他看。
所以他特别喜欢李胜基和miss A 's Suzy。

每一次我带了食物去学校,他都爱吃完它。
所以我很瘦,他很胖。
他是臭胖子,我是香瘦子。XD

他爱我,我爱捏他。<3

2 条评论:

red bean girl 说...

sweet couple!♥

Thenana 说...

thank you sweety red bean !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