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


今年我收到了我的第一份生日礼物。这份礼物很特别,不是什么名贵东西可是对我来说却是那么的珍贵。:)

收到了march送给我的礼物。特别喜欢这张小卡片,很有感觉。除此之外,也很喜欢march的字体。很整齐、很漂亮。大爱她的签名。漂亮啊!<3

礼轻情意重,这句话真的很对。
再次谢谢March。你送的礼物我真的很喜欢。谢了。:)

日本发生了8.9级大海啸,蛮严重的。发生这些天灾,多多少少都是人类所导致的。如果大家多爱护地球,地球就会少一些天灾。
人类就是那么的自私、那么的缺德、那么的狠心。大家为了自己的利益都不会想以后的后代是怎么在这地球存活下去的。

我们身边的物品、环境、天气都在提醒人类是时候爱护地球。但是真正做到的又有多少个?人类醒醒吧!
必须记得,一个小动作都能够保护地球。

ps 我就快一年没在夜晚开冷气睡觉了咯!:D

每一次听见这一首歌就特别会想起一个人。一首好听的歌曲却给我一种复杂的心情。

韦礼安-好天气

2 条评论:

宛伶Wan Ling 说...

哈!我睡觉也不开冷气的呢~我房间的窗很大,冷风多的是,所以老妈说我房间不用安装冷气>.<

有时候下雨我不开风扇都会很冷- -

Thenana 说...

谢谢你对地球尽一份力咯!加油~继续!: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