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

I love volkswagen

这星期又是busy week。学业总是在挑战我的脑力。我要背moral的nilai还要考undang。OMG

刚刚温习功课的时候,脑袋突然飘去另一边了。脑袋出现我的dream car。=.=
我特别钟爱volkswagen。尤其是volkswagen polo & volkswagen bettle。
如果我家有架复印钱的机器就好.................................停止发梦!XD

最近在youtube看到这video。他们的身材很棒哦~腿很长啊!:O

这首歌曲的中毒性很强,我就这样中毒了。
简美妍-paparazzi


最后,附送一张照片。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