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


现在整个人超级兴奋的!因为阿姨从台湾买了很多东西回来给我。白痴 =.=

你看!我姐姐很坏嘢!趁我拍照的时候故意丢她的苹果下来,我都不能专心拍照了啦!:p

我想台湾应该可以买到很多护肤品吧!我也要去去去去~~托阿姨买“我的美丽日记”的BB cream回来,可是她却说“我的美丽日记”所有的产品都卖光了。FML
所以买了maybelline的。是泡泡的哦~还有附送nature&co...
我也要去台湾、香港、韩国至于日本迟一些才打算。嘻嘻~
我干嘛说那么多,我最近lack of money....=.=
还是算了吧!:(

4 条评论:

Bell Ng 说...

有人“变得女人”咯~开始用这些东西了~

March ♥ 说...

wah.... so many collections oh :)
i want to go also, i plan with bf go on next CNY, mayb HK or taiwan :-)

Thenana 说...

Bell's
嘻嘻~感触大吗?从不知天高地厚的女孩变到开始爱美的女孩,你都有留意我的部落格哦。^^
我好开心哦!:D

March
wow~my sis planing too...maybe next year april. :)

Sam Wong 说...

So happy o...have may gift from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