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




身为女生的,有那里一个是不爱购物的?我就是名副其实的shopaholic。什么都要买,可是我生活在一个完全没有shopping centre的地方。真是委屈我了,不知道是幸福还是可惜呀?也好,不必乱花钱。:D

我超级想买它。我超爱sneaker,尤其是高筒的。:D
我本身也觉得蛮奇怪,我都没高跟鞋。
很多比我还小的女生脚上都踩着一双高跟鞋。不过穿多了腿会不漂亮哦!小心点。哈哈~

我还要~~iphone!不知道从何开始,跟朋友们去喝茶都是iphone经。大家手上不是iphone就是ipod。wtf
其实我真的很好,我买了这个给我亲爱的姐姐。嘻嘻~
如果可以的话,谁愿意买个toywatch给我?凭我自己,也不知道何时何日才得到。哈哈~我想我还是发发梦就好。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