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


今天是Ann的大日子。保密功夫做不足,一大清早什么惊喜都没了,就这要被他拆穿了。超级扫兴,还是他太过聪明?哈哈~这是不可能的事情。

告诉你们,我的男性朋友去上学包包都没书本,都是他们弄造型的东西。
你们自己看看...厕所附近都是我们的天堂。哈哈~
最后一年的中学生涯当然要拍个够!

我!Rebecca!他们总是爱踩我的树!嘻嘻~听好了,是我的树哦~:p紫欣!全女生。也不知道还能跟JoJo拍多少张照片。过了今年后就好好好珍惜我们剩下来聚在一起的日子了。男生!他是啊foo。可爱的啊lun。每一天的眼神都是这样,每一天都在提醒他眼睛记得撑大些。XD总要的时刻来啦!我们提前一节庆祝去,总好过来礼堂听一些解剖尸体的讲座。什么东西嘛!我们也没人要当解剖师。=.=
开始咯!生日就这样过了....
JoJo说她今年都很积极的帮身边的每一个好朋友弄一些生日会,今年过后没机会了。
怎么说的那么悲惨啊!开心些。: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