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

匆忙的一天

星期日,也就是昨天去了KL一趟。这一日游真的有够匆忙,我也临时才决定去跟表哥去的。他去买婚戒而我去找我姐匆忙的购物一趟。
购物的时间真的不够用!我还要去!:(

不过也买到了满意的衣服。:D
Pavilion's centre court,你知道我的dream man是哪一个吗?:pFailed,我也只不过想扮他的笑容。
听见一位年轻的妈妈告诉他的孩子这两个模型是superman and power ranger.
这么酷的男人竟然不知道!
妈咪一件衣服就足以让我快破产不过值得啦!为了我的苹果................哈哈!:p

就写到这里!
我要看我real man的电影。我可是Pirates of the Caribbean的粉丝,也是johnny depp的超级粉丝。:(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