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星期五

增肥中

已经很多天没见到JoJo了,我很肯定她很想念我。:p
昨天补习后到她的家去BBQ,好久没吃的那么开心了。考试后的压力统统都被吃去了!胖些也没关系,反正在我增肥的同时也瘦了3公斤。
别人超级容易胖可是我要胖比登天还难!我也只不过要让我自己有肉些,人好看些不会让自己看起来太瘦。

4个人的烧烤会也没有想象中的闷,反正我们也不是第一次了。:p我爱这个。虽然样子不好看,可是我超级喜欢。起火真的很困难。勉强的挤出笑容,我快热到融化了。我像鬼吗?哈哈~Rebecca说她很美丽。XD 几时才拆牙套哦?等了好久好久........JoJo的长发依然那么长。她吃了很多,我们也吃了很多。所以我们都吃了超多。昨天BBQ而今晚我又有火锅吃!看来增肥有希望了。嘻嘻~

希望这星期三是我的幸运日!请大家给我一些luck. 谢啦!:D
不管以后会怎么样,我都在珍惜着每一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