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6日星期一

need you now

我舅舅的孩子。她是个混血儿,妈咪来自印尼。好久没见到她了,这一次来就来一个月。太好了!真的很喜欢跟小孩玩。嘻嘻~她的眼睛真的很大,不是普通的大!大过我的很多倍。哈哈~魔鬼的样子!:p我本身是个超级没耐心的人,现在我已经变很多。跟小孩玩,尤其是从陌生到小孩开始粘你的时候,那就是你已经慢慢的变得更加有耐心。:D
我用苹果拍出来的照片。
天空给我的感觉就像它让我知道世界是如此的大,还有很多很多事情值得我去尝试,必须要很努力地活下去让我的生活填上更多的色彩。:) 同意吗?坦白说有哪个人是不怕失败?重要的是你敢不敢再次的面对它,付出些、努力些、我相信成功是难免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