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1日星期日


我回来了!可是我却不想回来,回来了就意味着我快跟我的朋友们分离。:'( 为什么大家都去KL呢?为了工作和为了家人。真的很舍不得你们啊!回来了记得通知我哦!

还记得上一篇我说我会到云顶吧?现在就来看照片!
这是到云顶的第一张照片!头发越来越亮了。他的表情怎么那么奇怪?真的不喜欢跟我拍照么?XD仨人。舍不得今天就去KL的你们,明年新年才能够见到你们。Bvern和我。还以为你会留下来陪我和Rebecca,怎么知道你也快回去KL工作。我也舍不得你。:'(我。他。我们。Bvern的弟弟。很可爱对不对?他叫乐乐。Rebecca和我。Lun大哥!他玩疯了,既然扮起盲人歌手在大庭广众下长“煎熬”。然后也在等巴士的时候脱裤。真的很疯。他的驾车技术真的很好!我说的是真正的车。:pMini很帅哦!他扮可爱啊~Mini和Bvern的背影手牵手的他们。Bvern怎么一副不爽的样子啊?哈哈~希望可以打破纪录。Bvern应该知道我在说什么的...Rebecca抢紫欣的镜头!他应该是第二次出现在我部落格里。上一次都忘了介绍给大家认识。嘻嘻~其实我也不懂他的全名是什么,不过大家都叫他“傻强”。记得把它念成广东话哦~看他一副很专业的样子。其实他只有15岁。李泽宏!你真的要乖了,不然你妈都不要你了。哈哈~记得11点前回家哦~还有做工也不要做几天就辞职。他pattern多多。泽宏说他很可爱。我也觉得我不赖嘛!:p后面那男生是KimYong。他的名字我本人觉得很韩国风。哈哈~他们是Bvern的爸爸妈妈。真的很谢谢他们把我们带来了Genting。他们也借了车子给Mini驾。Bvern的弟弟们。他的名字是Joshua过后我和小安来到了星巴克。我觉得有像罗志祥。xD 我看到傻强的肚腩!XD大概6点左右我们就回去了,然后10点左右再回来。偷偷告诉你,小安坐缆车的全程都是闭着眼睛。
在巴士上自拍。:D
镜头装不进他。哈哈~
第二天下午,我们就到草莓园和法国村。在草莓村里没拍照因为我的脚好痛,都是鞋子惹得祸。:S
坦白说,我还是第一次到法国村。哈哈~
又是我们。真的很久没跟Mini合照了。应该也有两年没合照了。最后一次合照的时候Mini还是冬菇头,现在则是飞机头。他的女友。Bvern说她六年级的时候最爱和朋友们一起不看镜头只看远方拍照。所以我们回到5年前。XD少了Rebecca,因为她家人把她载去KL了。圣诞树下的我们显得特别渺小。很僵硬。我从来没跟圣诞树合照过所以我不知道应该怎么样。:p我觉得我在这张照片里显得特别漂亮。哈哈!!其实我们也到了日本村,可能累了所以都没拍照。


去年的我们去了Genting,今年的我们也再次的来到了Genting。所以我们决定以后的每一年都一定要来一次。下一次的我们身边会不会多个伴侣还是少了个伴侣真的是无法预料的事情。不过我们都确定每年都来一次的承诺一定不会改变。最重要的是我们的友谊永远都不会变。:)

虽然很不喜欢分道扬镳的感觉可是这是人生中必须经历的事情。不管以后读书还是工作我们都会想念着彼此。
我最亲爱的你们,明年新年再见面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