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8日星期四


我终于毕业了!
最后一天穿上校服当然要拍照留念!人物也不介绍了,大家应该也知道了。嘻嘻~
我头发乱糟糟的,可能是写作文太厉害了!xD他们。
自从Mini停学后,他们再也没穿上校服拍照了。不过又有机会了而且已经是最后一次。我亲爱的他,怎么那么邋遢?哈哈~大哥!晚上的时候,JoJo的妈妈为了我们准备了很多食物。
我们。
真不好意思,玩到流汗了。又是他们!:D昨晚我的宝贝相机特别抢手,大家都拿来自拍了。哈哈!偷偷的买了生日蛋糕,偷偷拿起生日蛋糕出现在紫欣面前。最后送上一张可爱的照片。他很害羞,听说他喜欢她哦~ :p
明天往山上去,云顶我来啦!
STAY TUNE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