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7日星期四

College Life

终于抽出些时间,好久都没有用laptop来写了。每次都只用iphone真的让我很烦恼。而且Blogspot怎么变了那么多?搞得我都不会用了。:S

左边是Jassmine,右边是Denise,中间的是我。:p
然后后面的是Wilson和Daniel。大家都有英文名就只有我没有啊!哈哈~其实还有一个Paul可是当时他在埋头苦干他的assignment。
他是我在这个semester里最爱的一位lecturer;Mr.Hafiz
Assignment,可是我有点搞砸了。:(
念Design真的需要买很多材料,而且也不便宜。我的小角落已经可以变成文具店了。>.<
要去上课了!再见!一定会回来分享我的18岁生活。: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