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9日星期二

等了两个月 终于在上个星期三的时候拿到了!
很多Final assignments,现在几乎每一天都在赶工课真的很忙啊!别人都在放假我却在这里赶工课。:(
 特别Design Culture这一课,lecturer都很好而且也不会给我们太大的压力。每个星期一都会很兴奋。*白痴
 还要在一起两年的朋友们。:D
 朋友的室友的狗,很可爱吧?
 星期日我和队友们去了国家博物馆一趟,不是为了参观博物馆而是为了我们的Final Assignment。其实也没想像中的闷,还挺好玩的。

真的很难抽空来写部落格,还记得以前一个星期至少update2次可是现在一个星期也只是那么的一次。对不起宝贝部落格。我一定会努力的熬下去直到我完成我的功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