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1日星期四

现在的年轻人,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都喜欢网上购物吧?而我本人就是一个喜欢在网上购物的女生。虽然每次出外逛街看到不少漂亮的衣服,可是却没买下来因为总觉得不值得或者是很漂亮可是尺寸却不适合我。

几个月前发现了在面子书上有一个网站的衣服都很合我的胃口,我比较喜欢简约和欧美风的穿着。我也在那里买了不少,也觉得应该推荐给所有的女生。就是这--> Cajoyness

这是我第一次买下的衣服。


坦白说质量真的很好,而且很适合我穿去上课因为在课室里必须呆上几个小时每一次都快冷死了!唯一的缺点是order以后必须等上两个星期。不过boutique owner也说明`了如果急要的话千万别订购哦!所以没耐心的朋友们就别买了。:D

还记得第一次看见这online boutique的时候非常的兴奋因为里头有我寻找了很久的衣服却没办法找到。如果你也像我一样看见很多喜欢的却没那么多钱一次过买下的话千万别心急因为这家店铺随时都能够订购,而且更新的超快!:D

偷偷告诉你们,我特别喜欢他们的blazer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