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3日星期六

当初选了这个设计系的科目,报名的时候妈咪问了education consultant读这科目需要买很多东西吗?她说没什么可以买的。一切都是谎言!

买了一个又一个,我都快穷死了。也不好意思向爸爸妈妈开口,每一次都要买很多文具或者gadget这一类的东西都搞得我很内疚。而且自己也不好意思吃些贵的,看到喜欢的东西也用了很长的时间来考虑。怎么会走到这种地步?=.= 想起以前每一次买上的衣服都是RM100+还真是笨蛋。如果没买而且把那些钱存起来现在都可以买下功课上的东西。

这个学期里买了这一块东西。它叫wacom,我买的这个model是intuos5,也就是最新的版本。基本上是用来画画的。

原本要买便宜的但是同学说能够用到很久很久,以后出来社会也能够用得着所以还是忍痛的买了下来。不过也要谢谢同学的妈咪帮忙杀价不然也不能够买到便宜些。

给一些有兴趣念我这个课目的朋友们,必须想清楚啊!不是说要念就念,必须能够熬夜还有勤劳。最重要是有心理准备出很多钱。

ps 等下就回家咯!真开心能够见到爸爸妈妈和瑈瑈<3 p="p">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