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7日星期三

我真的好像好像要从新design一个banner给我的部落格。可是我就是抽不出时间来。:( 坦白说,我觉得自己有一点虚伪因为如果没时间的话我现在也不会躺在床上安着我的键盘。不过,这不就是女生吗?哈哈~总是说一些很假的话。例如:你的衣服好漂亮哦~其实心里却念着怎么那么老土!=.= 怎么突然间废话了起来。

话说回来,我有两份功课要做,昨晚我很乖的把我其中一份的功课做完。还以为这样心里会安心一些,怎么知道我竟然把我的功课给做错了。然后很紧张的赶过,可是赶功课是不会有灵感的所以决定回家。

可是我却错过了人生中可能只有一次的机会见到Jimmy Choo本人。我宁愿给老师骂也不要错过跟他合照的机会。:(

所以只好在朋友的照片里留言,我真的很羡慕也更加嫉妒!好讨厌自己翘课。
偷了朋友的照片。
 她是Nora,一个来自国外的朋友。而他是Yong Wei的朋友。应该说他们俩都是Yong Wei的course mates.
以后记得等我在学校才来好吗?:'(
真的很admire你。

希望这一次不要在retake了。保佑我。 :( :) :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