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6日星期二

现在Iphone user越来越多了。不对,应该说越来越多人的手上都有一部smart phone。坦白说,拥有一架smart phone真的很方便。尤其是那些什么也不记得的人,因为现在的apps也太方便了吧!

今天就有两个apps要介绍给大家。
Classtable是个比较适合学生用的app,因为里面有很齐全和方便的时间表。
无论时间和地点都可以记录在里面,尤其是像我这些每一次都会把科目和课室搞不清楚的学生来说的确很好。而且上课前一天也会通知你哦!这么棒的reminder就没借口skip class了吧?哈哈~

而且还可以倒数考试的日期,不过我本身没考试所以只好倒数假期啦!还有66天 :( 
每一天都会跟新的日期再加上知识,又够厉害了吧!哈哈~
除了这个以外,里头还介绍了一些可以在你的生活里帮一点小忙的apps。绝对可以试试看!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每天星座的习惯?这个app蛮可爱的,我喜欢那个小女孩!
 有一天也有一个星期的。
当然也分享了很多好用的apps哦!
我所分享的都是iphone apps,也不知道android有没有。就算没有也大概找得到类似的,让自己的生活添加一些乐趣何尝不是一件好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