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5日星期四

好久好久都没有在部落格里聊聊我的生活了。当初开部落格的时候就想着以后一定要看回每一篇自己一个字一个字打下去的文章,回头望下以前的梦想还有那种天真无邪的自己。可是不知道几时开始已经抛下了这里的一切.....

自从离开校园进入人生的另外一个阶段以后,就很少跟小安一起。我的意思是两人能够手牵手一起抛开压力吃早餐,午餐,晚餐或者是看电影。

终于在昨晚上课后看了一部电影。

从小到现在我梦想的妈咪都是穿着衬衫就像一个女强人一样。哈哈!每一次买了东西给她以后我姐姐都抢着要,到最后占为己有。所以这一次我警告她了。
在forever21买了这件衬衫,我的妈咪其实很难搞。不喜欢宽的衣服,不喜欢花花绿绿的衣服。这件纯白色可以了吧?哈哈~

她真的很可爱!不知道从何开始,每个星期小安回家都会看看她胖了吗?然后捏他脸一次。:p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