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7日星期三

今天又来跟大家分享一个很好的app。上一次很意外的收到一个朋友的短讯,说我介绍的classtable对他来说很好用。所以我继续向大家分享更多apps啦!也希望你们会喜欢。

这一次的app是Spending。是一个帮我们记录一个月里花费或者是储蓄了多少钱的app,简单来说就是一个关于钱的app。哈哈~

你可以在这里选择花费或者储蓄了多少钱。基本上我是花费根本没有储蓄,而我一个月只要求妈咪给我500。习惯没太多钱花绝对是一件好事。
 如果你选择expense的话,就会出现这个。可以添加日期,用了多少然后选择用在哪一方面。如果有需要的话,还可以添加note哦!
 不好意思!出现了我的whatsApp。按了Transactions就会出现这个,记录了你所记录的。
很方便,很简单的一个app。最近发现我的部落格已经没有以前中学时期的热闹,很伤心。都是功课惹的祸。在右边弄了一个chat box大家不妨留言或者给一些意见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