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5日星期一

大家好呀!我终于剪了一头短发,正式成为短发女孩。哈哈~

大家都不相信我剪短了,其实我也不知道哪来的勇气。可能是心里本来就有一团火,只是一直都燃烧不了。年轻的时候就应该什么都尝试!何况我才18岁,我还有10年的时间把我的头发再一次的变成长发。:D 对吧?

之前我把我的头发绑成短发,所以一直到我短发大家都以为我只是绑起来而已。哈哈~
 我真的剪短了啦!


 
在泰国恐怖片dark flight里知道了有一个女孩的短发很漂亮,后来朋友才告诉我她的名字是appleminiberry。还记得看电影的时候就告诉了小安我要她的短发,所以她的短发一直都是我的首选。
多亏我发型师的手艺还不错,而且我也问了他的意见。可是我的比这女生短一些些。:) 脸型发质发色不一样理所当然感觉自然变得不一样。:)

或许剪一头清凉的短发是每个女生一生里必须尝试的事情!。 :) 如果大家喜欢我的头发或者想尝试短发又或者想尝试我理发师的手艺可以问我啦!:p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