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3日星期日

觉得新年还有很久才到来,可是身边的同学开始问老师新年会不会让我们放假回家然后身边的朋友开始约去买衣服。哈哈~

话说回来,我在上个星期去了klcc拍video。这个课是video & audio technique。其实我们拍的照片比video还多。


10点在星巴克集合,然后也在那里吃了早餐。一份很贵的早餐。>.< 坦白说,我并不喜欢在coffee shop点choclate。每一次都会点咖啡,不过这一次点了tea。其时也不错,或许以后可以换一换口味了。:) 不过还是别经常去,我会扑街!

其实我们真的很无聊,每一天在家也对着两条jagung在学校也是近距离对着。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我们会比游客还开心,扮得很像从来没见过一样。XD

 过后老师约了我们看电影可是我们拒绝了,因为他要看的电影已经是去年上映的!哈哈~

昨晚跟小安吃夜宵的时候,他的鸡蛋已经熟到这个地步。=.= 无言,为什么我还要付这个半生熟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