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6日星期日

都怪我不好啦,真的超级久没上来写写了。我又进入第四个学期了啦!时间过得很快,不过最重要是身边的朋友跟我的感情变得越来越好。不怎么联络的也会无时无刻想念着对方,有事情也会互相分享。嘻嘻 :)
可是这个学期的功课也很繁重,而且也很多课。:(

首先来分享一下这段消失时间到底做了什么事情。不过,无论做了什么也离不开功课和学校。真是lifeless死了。讨厌~

第一件值得开心的事情是我表姐终于结婚了!
晚宴当天因为太冷了就穿上了小安送给我的blazer结果变得很formal。:( 瑈瑈无论笑还是哭都很可爱。
第一件很伤心的事情是我最敬佩的Mr.Tom老师回纽西兰了。他真的教我很多很多知识。上课的时候seniors给了他一个生日惊喜。
他临走前还把一些他带不走的东西送给我们。可能他是纯粹的带不走才留给我们,可是我却觉得这是一种分享。
我们这一班。
都不知道拍了多少张,或许我们这一点的无聊将来我们会很怀恋。
很抱歉我那凌乱的头发还有几天没睡的眼睛。重点是后面那一位也是我很敬佩的一位老师很可是他不知做了什么事情被开除了。不过我相信有能力的人还是会被人看重的,祝他前途一片光明。
看着这小宝贝一天一天的长大,一天一天的胖。身边的人都喊可爱,还有人好奇的认为我就是她的妈妈。哈哈~
跟他度过了圣诞节和新年。小小的愿望是我们永远都可以有意义的度过每一天。
没奶喝就哭了,看见苹果就不哭了。这就是现代的孩子吗?哈哈~

我的小小愿望是每一个学期的成绩只要及格就好。我并不贪心,因为我怕期望越高失望越大。真的,因为我尝试过滋味并不好受。可是我知道我有努力的完成我的功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