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6日星期三

嗨!大家好!我又回来了,这一次回来是因为赶功课到一半完全没有idea所以就动动键盘或许可以激动我的脑。哈哈~

上个学期的成绩出了,我又再次安全的度过。哈哈~这个学期开心上一些有关web design的东西。以前中学时期很喜欢写部落格的我曾经幻想过当一个web designer,然后误打误撞的开始了这个行业的第一步。

我一直以来都有一个梦想,就是想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部落格。就是完全属于自己的domain name和自己风格的部落格。呵呵~而且以前就有个问题在头脑里然后一直无法找到答案,一方面也是自己懒惰啦没去寻找答案。原来一个domain name只需大概马币15+一年。谢谢老师的答案。 :p

毕业后如果大家有需要的话,请早我提你们设计一个属于自己的网页吧!
相信我,设计这一行真的不是普通人能做的。除了牺牲睡眠以外,还得牺牲很多脑汁。其实不是所有的笨蛋都能够进入这一行。曾经后悔莫及的我,现在已经适应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