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0日星期三

正式回归

我郑重宣布我回来我的部落格世界啦!!!

7月就开始了我新的学期,决定回来时因为我的时间表真的太Free了!只有星期一和星期二上课而已,而且我的两堂课都有我最爱的男朋友和朋友们一起。你知道自从英文课以后我有多想念我们一起上课的时光吗?:'( 

开场白结束后,现在正式进入话题。就来说说我在没有部落格的日子里到底在干些什么。好荣幸我的华语还是那么好。嘻嘻~

话不多说,还是以前的风格,照片说故事。
先来说说我的感情,还是和伟安那么的好。最近他搬家以后我们就变得更加靠近。他现在就住在我楼上而已!

我们又一起陪彼此过生日。
人生中的第一个手表,谢谢你在生日的时候还不忘买了一个那么昂贵的手表给我。

 第一次跟他去Redang Island。
    
    
再一次一起去Genting,可是这一次很不一样因为他用友自己的车子了。
一起去Pulau Ketam,虽然在那里闲着没事情做可是还是好喜欢跟他黏在一起。
今年的anniversary礼物就送你一顶帽子吧!
大家还记得瑈瑈吗?她已经1岁了咯!
珂杏从台湾回来了咯!好喜欢我们在一起的时光,叽叽喳喳地讲不完。哈哈~
今天还一起逛街呢!

暂时就写到这里吧!我还有很多很多想跟大家分享呢!就让我整理一下照片啦!马上回来!: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