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5日星期四

Vintage

从以前开始就很喜欢Online shopping,没有其他原因就觉得这样比较不容易撞衣,鞋还有包。

我特
喜欢Vintage Style。
偷偷告诉你们,我的钥匙包是妈妈朋友送给她的而且是妈妈朋友的孩子觉得很老土才不用。可是对我来说真的很好用!

看照片你就知道到底有多好用了!
虽然有些旧可是它的功能可是一级棒的!

这是前面;
 里面的内部结构,恰恰好一张access card and TouchNGo。放照片的已经发黄了可想而知这东西有多久了。古董啊!
 
哈哈~可是最近都没能用上TouchNGo因为有车接送!嘻嘻~ :p

之前被打枪了,所以钱包没了。庆幸Iphone塞在口袋里。在伟安买生日礼物的时候也为自己买了一个钱包。就是喜欢感觉它男性化可是却是女生的款式而且收纳空间又不多。其实钱包的颜色会影响钱财还有收纳格子不能太多哦!如果你迷信的话....我承认我还蛮迷信的。哈哈~
Fossil的钱包和手表。特喜欢Fossil这牌子因为它是走vintage style。手表是伟安送给我的。我是用左手所以一直都没有戴手表的习惯,虽然可以带右手啊可是我却不喜欢呢!>.< 自从他买了一个这么贵的手表给我所以我决定每一天都戴着。:p

最近也在Sometime Boutique里买了两个一样款式却大小不一样的包包。
大的名字是JUTES XL而小的是JUTES MESSENGER 

我发现到这Boutique前就已经寻找着这类型的包包,发现后伟安就立刻买下当我们的3rd year anniversary礼物。虽然在十月可是买东西不需要等时机的!过不久伟安也说想买一个放laptop,这也刚巧能够装下他的13寸Macbook。就这样3rd year anniversary礼物解决了啦!:D 我的男友就是有一点好,他从来不介意用女生的物品。只要他觉得合他口味就买下。
有兴趣的可以到Sometime Boutique去查看。

最近添加它在我的shopping list里。
这里有喜欢Vintage的朋友吗?嘻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