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9日星期四

Awesome August

今天这一篇文章让我想起以前中学的时候跟朋友们的快乐日子。哈哈!不知不觉中学毕业两年了,时间过得真快!

好,先开始说这个男的吧!知道他是谁吗?呵呵
李泽宏回来啦!面包脸。哈哈哈
我还以为我是朋友里最快毕业的那一个,可是他却比我还快。李泽宏毕业啦!可是他会在11月的时候就去London工作+进修。算是进修吧?
星期二那天我约了紫欣,珂杏和Rebecca一起聚会可惜少了芷盈。当天也是farewell,因为珂杏要回去台湾了咯!
以前长发的我变短了,短发的紫欣变长发了,唯一不变的是珂杏还是那么矮。哈哈~
晚上的时候,我们三人也约了其他朋友一起吃steamboat和唱K。


送上GAYGAY二人组的合唱。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