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4日星期三

Sometime Boutique

嗨!大家好,一个星期后的假期我又回来啦!
这一次要分享给大家的是Sometime BoutiqueJutes Messenger & Jutes XL这两款包包。

其实我本人超级喜欢Taylor Swift,也很喜欢她的穿着打扮。大家都称呼她的风格为Swift Style。最近发现她的包包大多数属于这些类型的。>.<
如果我不是有伟安当我的司机我才不愿意买下这包,走在街上容易被打枪呢!太危险了。

皮质不错,然后拉链也有显示牌子的名称。

里面的结构,只有两个格而已然后里面也像普通的包包一样有个暗格。非常抱歉没能拍得更加仔细。>.<


Jutes XL还可以放下Macbook Pro 13inch,如果没记错的话这包是14inch的。可是我购买的是Jutes Messenger是属于小的而不是Jutes XL 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