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

旧事重提

不知道大家还记得以前我有个坏邻居吗?这对夫妻不但坏而且还很贱!看我们这一家善良所以欺负我们。这一段痛苦的回忆这一辈子都不会忘记,因为心里有种阴影了。

两年后,我们一家人都搬家了。从此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哈哈~

不过在上个月家里进贼幸亏是个笨贼,只偷走了3个扑满。不过这3个扑满一点都不简单,里面都塞满了很多零钱。:(
我住的这一区大概每户人家都是早出晚归的大忙人,包括我们这一家。

因为有过一次痛苦的经验,所以我们现在都鲜少跟邻居们聊天。不过见到面还是会打招呼啦!这种基本的礼貌我父母都会教导,从小到大我都很有礼貌哦!:D

虽然我只有那17岁,可是我的心里曾经可是严重创伤过。在这里劝告大家,还是跟邻居保持一些距离比较好吧!哪怕有一天你遇到像我之前那种贱邻居就不好了。

河水不犯井水;以前我这一家都是早出晚归,真搞不明白为什么他们还是喜欢那么颠倒是非?
也不能怪,我曾经住的那一区都是三姑六婆,每天呆在家里的女人,空闲时就出来跟别人说是非。在他们的世界里除了是非以外就没别的事情做了。可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