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0日星期二

Mini's bithday

昨天是Mini的生日,大家终于又聚在一起庆祝生日了。喜欢大家就算多忙碌都会抽时间一起庆祝彼此的生日,感觉就像回到中学去。

这次我们选择到Nando's庆祝原因是很久没吃了啦!超级想念的!可是有一点可惜是点餐以后才发现到有开斋节的promotion。:(  有前菜,两盘quarter chicken & 2 side再加上甜品才RM56而已。我和伟安分开order的价钱都要RM55所以promotion真的很值得。如果大家最近有去的话别忘了点promotion的哦!

先来看看寿星公的生日必拍照。
这次的生日蛋糕是来自Nagoya Pastry的chocolate cake。很浓的巧克力但是却一点都不腻。值得推荐! 

附上Video。嘻嘻~


这一次Chan Foo也来了咯。Nando's以后又去了Sakae Sushi因为这小伙子吵着吃sushi。
剃了光头的他头特别大!哈哈~谢谢他拿了第一份薪水后就请我们吃。
每一次去Sakae Sushi的我们都会玩一个游戏。就是只有大冒险却没有真心话的游戏。Sushi加上很厚的wasabi。

很有中学feel的照片。哈哈~
三个女生。
吃了sushi以后就回家了啦!因为隔天有上课,不然我们应该还有3rd round吧?嘻嘻~
最近都在Planning着Ze Hong从新加坡回来后要到哪里去玩。不能到海岛因为浪大加上有朋友忌水啊!所以打消了这个念头。

大家有什么地方值得推荐吗?:) 

2 条评论:

咏微 ☮ 说...

我也很喜欢nandos 也很喜欢那间店的蛋糕啊!! :DD *high five! 去penang? 最近好多人去好像好好玩叻

Thenana 说...

penang应该不会吧,你都知道我身边的司机都是日夜颠倒的。我把我会英年早逝。哈哈